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走访工业企业和民营企业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1-01-07 16: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桢干走访我区部分工业企业和民营企业.jpg

衡阳市珠晖区领导走访工业企业和民营企业,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1月5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深入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和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副区长王武军分别参加走访。

小寒时节,凉风习习,寒气袭人,而在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和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不惧寒冬,有条不紊地工作着,生产车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刘桢干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公司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充分肯定湘衡盐化所取得成绩,并表示支持企业“原地倍增”,推动企业、项目扩产扩能;引进物流园,建立水运码头,帮助企业解决物流难题,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企业项目进展;同时他希望企业要积极与合作公司联系对接,推动盐穴储气项目落地落实;纯碱生产项目要邀请第三方有资质的公司对相关指标进行检测,并出具权威检测报告;积极推动企业产业链延伸,形成以盐为主,发展配套副产品的融合发展道路。

在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刘桢干听取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他对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今年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成立吉萝卜小镇专班,把金甲古镇打造成为吉萝卜小镇,相关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本地经济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唐兰荣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