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翠竹园小学:家校共育 文明手拉手

来源:翠竹园小学 作者:刘国栋 雷彩玲 张琴 编辑:周吉锋 2021-01-07 18: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刘国栋 雷彩玲 张琴)为实现家长、学校共育目标,让家长走进校园生活,共促学生文明规范,近日,冷水滩区翠竹园小学发起招募家长志愿者倡议,开展校园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响应。

该校各班级积极成立保洁小分队,小分队家长重点针对学生乱丢垃圾、攀爬树木、踩踏草坪、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营造文明、和谐的教育环境。学生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提高了文明意识,主动规范自己的文明行为,爱卫生、爱劳动、讲文明。同时,学校还常态化开展红领巾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践行志愿服务,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翠竹园小学

作者:刘国栋 雷彩玲 张琴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6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