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台办对江华涉台教育基地进行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2021-01-08 08: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1月5日,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带领市台办相关人员对江华涉台教育基地进行检查验收。

周生来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听取汇报和综合评估等方式,充分肯定了江华的创建工作。周生来指出,扎扎实实推进涉台教育,不仅是培养学生的专业意识,更是培养学生政治意识、祖国意识。涉台教育重点要开阔思路,通过交流互动,加深两岸人民的认识。下一步要继续完善涉台教育硬件设施,发挥基地作用,在学生活动中融入涉台教育内容,充分利用涉台课题提升影响,实现涉台教育活动展开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6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