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城市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陈小婷 2021-01-08 09: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1月7日,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主持召开城市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城市建设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共同谋划如何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形成新气象。区领导周亮、徐志华、秦少义、黄守平、周健君、张文风等参加。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城市建设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领导畅所欲言,提方法谈建议。

桂砺锋指出,在推进城建工作的过程中,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对冷水滩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冷水滩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抓建设,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反思剖析,商讨良方对策,用好用活用实各项政策;要以新思想、新气象、新举措,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益管理城市建设工作,回应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推动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