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安举行护旗跑 用奔跑的方式迎接首个警察节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1-08 11: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035.jpg

1月8日,衡阳市公安局举行⾸个警察节护旗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041.jpg

早晨的冷风刺骨,而护旗跑队员们热情似火。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023.jpg

百余名衡阳市警察协会长跑分会会员以奔跑的⽅式迎接⾸个⼈⺠警察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0108112519.jpg

护旗跑队员在警旗的引领下奋力前进。

红网时刻衡阳1月8日讯(记者 宋美君)1月8日,衡阳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警察节护旗跑活动,百余名衡阳市警察协会长跑分会会员以奔跑的⽅式迎接⾸个警察节的到来。

岁暮天寒,滴⽔成冰,早晨的冷风更是刺骨,而护旗跑队员们热情似火。活动开始,大家高举右拳,进行了集体宣誓,用铮铮誓言向警旗作出庄严承诺。在随后的护旗跑中,领跑队员将警旗牢牢握在手中奔跑在前,身后一个个坚定的身影组成一条跃动的长龙,在警旗的引领下奋力前进。大家边奔跑边高喊口号,表达对警旗的崇敬,对警察事业的热爱。

此次护旗跑从衡阳市公安局西门广场出发,途径沿蒸水大道、蔡伦大道、平湖公园、市政府、华新步步高,横穿华新开发区主要干道,全程10公里左右。

2020 年 7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 2021 年起,将每年 1 ⽉ 10⽇设⽴为“中国⼈⺠警察节”。 同年 8 ⽉ 26 ⽇,中国⼈⺠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会堂隆重举⾏,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据悉,护旗跑是衡阳市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举办的活动之一,旨在以中国⼈⺠警察节的设⽴为激励,⽤护旗跑活动表决⼼,锤炼铁⼀般的理想信念、铁⼀般的责任担当、铁⼀般的过硬本领、铁⼀般的纪律作风,踏实履⾏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