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黄和平深入乡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娟 编辑:周文君 2021-01-08 12: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晓娟)“下大雪了,家里的粮食够吃吗?买了木炭没有?不要冻病了,千万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1月7日上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深入蓝山县湘江源瑶族乡竹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黄和平先后走访了残疾人黄新城、邓淑妃,特困户肖国林、文日竹、邓贵英等家庭。每到一处,黄和平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询问此次下雪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反复嘱咐老人们,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注意出行安全,尽量减少外出,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积极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娟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