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于佳丽 2021-01-08 16: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肖申军)为了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1月7日,共青团东安县委、东安县教育局、少先队东安县工作委员会在县城舜德学校联合举办了东安县“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少先队活动课程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安县各中心学校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内容主要集中围绕学习宣传“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以及“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好好学习知识和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希望和要求。《我爱少先队》《少先队员的归属感》《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批少先队活动课设计新颖、活泼,有时代气息,内容涉及少先队队史、雷锋精神在身边、家乡的变化等,队员们自编自演,通过讲故事、诗朗诵、音视频、多媒体课件、舞蹈、歌曲等不同的形式让队员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比赛最终郭娜获得一等奖;龙学萍、蒋晨获得二等奖;唐悦、胡梦媛、刘园园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