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犇”警|他,是上亿流量的“高队长”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秦楼 廖轩仪 欧阳璐 编辑:刘明珠 2021-01-09 21: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1年1月10日是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在湖南省会长沙,也有一群“犇”警,他们用一腔热血铸就“金色荣光”。红网时刻记者在“警察节”来临之际为您讲述警察的故事。

红网时刻记者 张盟 秦楼 廖轩仪 欧阳璐 长沙报道

高朝峰是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教科民警,从事交通安全宣传工作。2019年开始,他与同事创立了“长沙交警”官方抖音、快手号等新媒体账号,开启了道路交通宣传网络新模式。在高朝峰和处教科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今年一月,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发布541条短视频,获得点赞量达3480万余次,阅读量超过1000万的爆款视频达到52个,阅读量超过1亿的视频1个,长沙交警抖音、快手粉丝双双突破百万,“高队长”形象深入人心。

2020年,“长沙交警”先后荣获中国警察网全国公安政务7月排行榜第14名、中国长安网7月全国抖音总榜第11名、8月份公安部交管局全国抖音话题#忠诚保大庆TOP10#榜单全国第2名、中国警察网全国公安政务9月排行榜第22名等荣誉称号。在省内,连续蝉联荣获湖南政务抖音号第一名,在全国公安系统稳居前30名。

“高队长”只是长沙市公安局“宣传警察”的一个代表,作为公安战线的“记者”,相机、摄像机、纸笔就是他们的武器。他们用独特的视角诠释警察鲜为人知的故事,用鲜活的宣传方式书写公安民警忠诚无悔的付出,警察节,向“宣传警察”致敬!

相关链接:

致敬“犇”警|你知道让警察“最开心、特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么吗?

致敬“犇”警丨“网红”刘星宇:警察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普通人

致敬“犇”警丨《守护解放西》是真实案例吗?坡子街民警告诉你

致敬“犇”警|“注意安全 平安归来”——来自警察夫妇之间的叮嘱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秦楼 廖轩仪 欧阳璐

编辑:刘明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9/8820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