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周文君 2021-01-09 15: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1月7日,双牌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建坤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纯洁政治环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县领导雷安术、唐冬华、唐彦、唐建明等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通报了县委原常委、原常务副县长雷秀新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塘底乡党委原书记徐铁桥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徐铁桥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以及雷秀新案件的警示短片。

张建坤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大家,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建坤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纪委监委教育监督、执纪问责职能,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等“七笔账”,让党员干部不想腐。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纠风治乱,集中查处和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件,让党员干部不敢腐。要加强制约监督,扎紧制度的“笼子”,突出工程建设、公共财政支出、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存在的监管漏洞和制度空隙的查找,让党员干部不能腐。

张建坤指出,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纯洁政治环境,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

张建坤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检身正己、严于自律,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关口防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强化道德修养,修好家风建设这堂“必修课”,助推党风政风清正。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陈虹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9/8820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