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蓝山:皮具箱包赶订单(图)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周文君 2021-01-09 21: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001_副本.jpg

002_副本.jpg

003_副本.jpg

004_副本.jpg

2021年1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奇秀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制生产订单。年关将近,订单充足,该县皮具产业园各皮具箱包生产线都开足了马力加工生产。

005_副本.jpg

006_副本.jpg

007_副本.jpg

009_副本.jpg

近年来,该县把皮具箱包作为支柱产业常抓不懈。一期“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以本地籍在外返乡创业的湘江源皮具产业园基本建成,49家企业成功入驻;二期以政府自建的13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主体全面完成并已全部承租,签约企业8家;三期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较大招商引资企业成功签约32家,已落户购地24家,总投资38亿元。(梁利)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9/8820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