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2021-01-10 08: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8150601.png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1月8日,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等县人大领导及全体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该相关县领导及财政、发改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新田县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欧阳涛指出,制定“十四五”规划要重点关注主导产业的产业链条建设,坚持资金、资源、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发展,全力推进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科学研判新田的发展优势,对标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新田实际,有序推进新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规划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0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