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多多一员工于长沙家中自杀 》后续:自杀前一晚已购买回上海机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编辑:彭笑予 2021-01-10 11: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拼多多一员工于长沙家中自杀 拼多多:深切哀悼并将做好善后工作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肖帅)1月9日18时,拼多多通报了一例员工在长沙家中跳楼自杀的事件。

当日晚间,拼多多内部通告显示,公司派出的工作小组已抵达长沙,将全力配合家属善后。据谭某林家人提供的信息,谭某林在家当晚已购买次日(1月9日)下午自长沙返回上海的东航机票。

此前,谭某林已通过公司试用期,并于2020年12月30日完成转正流程。公司系统显示,谭某林绩效平均分80分左右(100分制)。

WechatIMG244.jpeg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0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