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的“霸屏”只为你 ——致敬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钢 陈晗 郭建华 胡紫鑫 编辑:姜珊 2021-01-10 15: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大通湖公安是一支年轻的队伍,2001年随着大通湖区的设立而成立。20年来,全局93名民警和90名辅警承担着辖区内的安全保障。田间地头、抗疫现场、防汛战场、社区校园、严寒酷暑都有着他们的身影。这其中有在严寒中将自己棉袄脱下盖在车祸伤者身上的年轻民警严俊;有年近花甲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以一己之力写下几百万字“大通湖公安志”的李鸿清;更有很多扎根基层、默默无闻守候着百姓平安的普通民辅警。

他们的坚守和付出换来了大通湖区连续9年的“省级平安区”荣誉称号;2020年公安综治民调以总分93.5分,高于全省平均分1.21分;禁毒工作获全省民调第六、全市第一的好成绩。(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徐钢 陈晗 郭建华 胡紫鑫)

来源: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钢 陈晗 郭建华 胡紫鑫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