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爱心温暖特困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肖鹤洲 王泽娟 编辑:陈纲 2021-01-11 10: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pn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肖鹤洲 王泽娟)1月7日,隆回县一笑堂医院向隆回县慈善总会捐赠3万元爱心物资用于全县10所敬老院300余名特困供养老人。

为组织实施好年底送温暖慰问活动和做好特殊困难群体救济救助工作,重点搞好低保家庭、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受灾困难群众、特困优抚对象、特困残疾人、困境儿童以及社会福利机构集中供养对象慰问工作,该县在全县范围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隆回一笑堂医院积极响应,在全院开展“寒冬送温暖 仁医送健康”活动,得到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募捐到了3万元资金。年轻护士郭倩第一个捐款。她说,扶贫济困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为困难群众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很快乐。

一笑堂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能为社会和困难群众做奉献,也是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做慈善才永远的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肖鹤洲 王泽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