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精彩活动不断 致敬人民警察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21-01-11 10: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2871.jpg

升警旗。

DSC_1326.JPG

参观110指挥大厅。

DSC_1361.JPG

学生在参观邵阳快警新邵1号平台时,兴奋地体验戴防暴头盔。

“今天很荣幸能参加公安局这个活动,让我对警察叔叔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他们为了守护一方平安,很辛苦,也很伟大,向他们致敬!”1月10日,新邵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隆重庆祝首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受邀参加活动的新邵一中595班学生张婧激动地说。活动除相关领导及局属各单位民警辅警代表参加参加外,同时邀请了部分民警家属、社区群众及青年学生参与。

近年来,新邵县公安局坚持“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积极探索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以“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城乡治安防控体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先后战胜各种严峻考验和挑战,出色完成各项重大安保维稳任务,打赢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为平安新邵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

新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宇宏指出,设立“人民警察节”和授予中国人民警察队伍警旗,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及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全县广大民警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本着对党和事业负责、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严厉打击各项违法犯罪、全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邵公安工作新局面。

活动通过观摩升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给先进典型颁奖,参观禁毒、反电信诈骗、一村一辅警、扫黑除恶、县域警务等各类公安工作展板,在110指挥大厅现场观看刑侦开展视频侦查模拟演练,反电信诈骗科普教育讲座、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做实县域警务共建平安新邵》视频宣传片,参观邵阳快警新邵1号平台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社会稳定“守护者”和人民群众“保护神”的良好风采。(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何雯)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