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对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全面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群伟 编辑:陈纲 2021-01-08 16: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群伟)为扎实推进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工作,1月8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辖区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了全面检查。

该局监察人员重点查看了气体充装站是否有违反省局下发的《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八条断然措施》的行为,经查,未发现存在无证充装、超范围充装、充装报废瓶、超期未检气瓶的现象,但普遍存在充装前后查记录填写不规范的行为,监察人员下达了整改指令书责令整改并要求气站加快建成气瓶质量追溯体系。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突出重点,着力排除隐患,严查重罚,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抓好液化石油气瓶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群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