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积极做好冬季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李有醉 编辑:彭笑予 2021-01-11 11: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李有醉)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道路畅通,近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和部署冬季安全保畅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李向东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积极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以及春运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提前部署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和大雾天气应对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秩序。二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装备和物资储备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三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离开长沙地区人员必须按程序进行审批报备。四是加强信息报送,保持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实现信息互通共享。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李有醉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