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退役军人事务局基层送暖

来源:红网 作者:石宜欢 编辑:康晓乔 2021-01-11 17: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慰问退役军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石宜欢)2020年12月28日,湖南省通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权标一行来到溪口镇古友村慰问退役军人。

欧权标一行首先来到古友村退役军人之家,详细了解全村退役军人的兵种来源、年龄学历、创业就业、作用发挥、政策保障等情况,对镇村两级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寄语古友村的退役军人保持优良作风,弘扬革命精神,提高自身素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同时,还看望慰问了参与对越自卫还击战的2位老战士,就2户的该优抚建房项目进行验收。年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走访退役军人时得知,这两户仍居住在十分破旧的木房子里,生活很不方便,就将其列入优抚建房对象,投入1万元修缮房屋,配套改造厨房、厕所等设施,充分体现了通道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也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石宜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