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经营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2021-01-11 17: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经营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检查现场。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超市、南杂店等场所挨个进行排查,重点对未取得经营许可证而擅自从事烟花爆竹经营的、违规经营礼花弹等A、B级产品以及含氯酸钾烟花爆竹产品的、存在“前店后宅、下店上宅”问题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当天,共发现非法储存1起,收缴非法烟花爆竹制品14件。

收缴非法烟花爆竹制品。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麻阳县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经营行为,此次行动有效打击和震慑了烟花爆竹非法违规行为。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麻阳将始终保持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着力化解风险,坚决防范事故,确保烟花爆竹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