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邵阳火车站钟塔造型正式开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陈纲 编辑:张天野 2021-01-11 17: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111151057.jpg

1月11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集团邵阳站站房施工单位的施工人员对邵阳火车站的车站钟塔造型进行正式拆除。

拆除工作预计在2月6日全部完成。这意味着承载邵阳人民美好记忆、见证邵阳发展历程的车站钟塔即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也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改造工程第一阶段施工进入尾声。

QQ截图20210111151329.jpg

邵阳火车站始建于2003年,最高容纳人数为2000人,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为5台13线。洛湛铁路、娄邵快速铁路和怀邵衡快铁均在此交汇,车站于2004年竣工通车,并正式定名为“邵阳站”。

该站扩改工程是邵阳市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湖南省增补17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届时,一个新的地标将矗立在邵阳市民眼前,邵阳火车站的点滴变化见证着邵阳的辉煌巨变,也将给邵阳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红网时刻记者 张皎 陈纲)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陈纲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