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公安局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喜迎首个警察节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龙昱宏 编辑:陈纲 2021-01-11 21: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龙昱宏)为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1月10日,邵东市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现场。

举行升旗仪式。

IMG_1791_副本.jpg

重温入警誓词。

市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单位、巡特警、派出所民警、交警、退休干部及一村一辅警代表共8个方阵35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化经济环境特邀监督员、媒体代表、民辅警家属、群众代表、中小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观摩升旗仪式。

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全体民辅警要倍加珍惜这一崇高荣誉,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社会各界代表应邀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警察工作和生活,与民警互动交流,面对面感受警务工作,进一步加强警民沟通,密切警民联系,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巡警警示技能实战演练。

警犬表演。

受邀人员依次参观了公安荣誉陈列室、公安宣传展板“110”宣传日、扫黑除恶、反电诈、禁毒禁赌扫黄、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实地参观了指挥中心110接处警工作流程,观摩了特巡警警示技能实战演练及警械装备展示及无人机操作演示、指挥交通手势展示以及警犬表演等。

警械装备展示及宣传。

民警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形势新挑战,要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履职尽责、奋勇前进,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树牢服务人民的宗旨,擦亮执法公正的底色,打造纪律严明的队伍,提升服务大局的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龙昱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8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