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会人员热议蓝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目标明确 催人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何咪 编辑:周文君 2021-01-11 22: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彬 何咪)1月10日召开的蓝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蓝山县经济发展可圈可点之处,明确了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会议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蓝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把发展皮具箱包玩具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放在重要位置,提出了实实在在的硬措施。大家表示,听了报告感到很振奋,深深感受到蓝山县委县政府对县域经济和乡村建设的大力支持,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中真抓实干,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蓝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蓝山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新华表示,今年的经济工作报告站位高、主题鲜明、思路开阔、措施有力,其中有很多新的提法,让人耳目一新。如城市规划的三区战略、品质新区、活力园区、高铁新区给人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本次经济会议的精神,抓产业招商、抓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抓生产要素保障,全力打造皮具箱包创新之都贡献我们的力量。

蓝山县新圩镇党委书记蒋绍会表示,今年的县委经济工作会提出全面推开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建设,非常振奋人心。下一步,将大力发展新圩的烤烟产业,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带领新圩的人民群众致富奔小康。

蓝山县新圩镇甘竹山村支部书记廖波表示,重点抓好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庄的村容村貌,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让广大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何咪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8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