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领导到大科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月 谢虓 编辑:吴思静 2021-01-11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下载_副本.jpg

娄底市娄星区领导到大科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星月 谢虓)1月11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迟辉到大科街道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村)支书参加学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迟辉围绕“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大科实际,对未来工作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刘迟辉强调,全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扎实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无籍房”办证、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娄星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月 谢虓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