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唐红林调研指导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王芷晴 编辑:周文君 2021-01-12 11: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唐红林_副本.jpg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 通讯员 王芷晴)1月11日,东安县副县长候选人、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唐红林深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调研指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唐红林先后视察了车管所业务大厅、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场等场所,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工作情况,向办事群众了解对车管工作的满意度。

大队车管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车驾管业务,尤其是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和“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

唐红林对大队车管所在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车管所要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和简化业务流程,确保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科技强警理念,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升对队伍、业务的监管能力,进一步提升车驾管工作科技信息化应用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王芷晴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