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积极应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平胜 编辑:陈小婷 2021-01-12 11: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通讯员 彭平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上午,宁远县司法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宁远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积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突出重要节点、重点对象,加大依法防控宣传力度;要加强值班值守,机关大院消好毒,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描居民健康卡二维码,测量体温进入办公区域;单位干部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减少活动、减少聚集、减少外出、减少流动,带头就地过节,避免人员大规模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降低感染风险。

会议强调,务必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落实措施,全面做实疫情防控这张网;务必压实责任,扎实站好疫情防控这个岗。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平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