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冷国强 欧阳畅 编辑:张俊 2021-01-12 14: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徐钢 冷国强 欧阳畅)“从现在起,请你们一定要注意查看前来购物消费者的健康码,提醒他们戴好口罩,不要搞聚集性的促销活动。”1月12日上午,益阳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所有门店上门上户,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8434a2c73934c915fa21a7b77dc934a.jpg

大通湖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因河北省石家庄、邢台市等地疫情反弹,加之受冬季低温气候和春节来临人流物流增大等因素影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通湖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五有一网格”“人物同防”等防控措施,还发放告知书,提醒市民做到“三减少三加强”,即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游风险、加强个人防护、加强乡村管理、加强定点诊治。对于社区乡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利用宣传车和“村村响”播发群众喜闻乐见的“土喇叭”“花鼓小戏”进行广泛宣传,让疫情防控知识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

51e3749e949f761f94ab61182089dde.jpg

大通湖区市监局工作人员上门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河坝镇某超市经营者谭晓玲说,“我们店里张贴了政府发放的告示,并标示了‘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二维码’,要求所有前来购物的消费者都要扫码或者出示健康码,并戴好口罩,一定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冷国强 欧阳畅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0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