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春雷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星 编辑:吴思静 2021-01-12 14: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112123045.png

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毛星)1月9日,湘潭市雨湖高新区召开全生产“春雷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议关于安全生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袁乐夫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毛等参加会议。

袁乐夫指出,近年来,园区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但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坚决不能逾越红线,特别是岁末年关将至,认识要更提升,责任要更压实,行动要更迅速,工作要更细致,体制要更顺畅,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用稳中向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小毛表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高发期,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要充分整合资源、整合力量,明晰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0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