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悟真谛 学以致用 衡阳住保中心党员干部为思想“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蒋 楠 刘丽萍 编辑:蒋楠 2021-01-12 18: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258.jpg

1月12日,衡阳市住保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12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刘丽萍)“希望大家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1月12日,衡阳市住保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在会上表达殷切希望。

当天,宣讲会邀请衡阳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谢柯作宣讲报告,谢柯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中心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廓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聆听宣讲后,郭建中要求,中心各科(所)、二级机构要深学深悟,深刻领会全会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笃信笃行,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办好衡阳老百姓的住房保障实事;要统筹安排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走深走实,全面覆盖,进一步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住保人心,在建设现代化新衡阳的新征程上彰显住保担当、贡献住保力量。

不少党员表示,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住房保障工作,深入聚焦保障能力建设、房产市场监管、物业和白蚁防治服务、放管服改革、政治生态环境建设等系列工作,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衡阳市住保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住保中心纪委书记曾剑鸣还通报了两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蒋 楠 刘丽萍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0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