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草莓“走红”,快来采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1-01-13 08: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095711_副本.jpg

市民刚刚采摘的新鲜大颗草莓。

微信图片_20210112095703_副本.jpg

一排排草莓长势喜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谭馨)又是一年草莓季!得益于近段时间的晴好天气,部分早期成熟草莓陆续面市,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带上家人,来到田间地头体会采摘草莓的乐趣。

1月11日,在益阳南县浪拔湖镇广利源草莓基地大棚里,一排排畦垄上悬着一簇簇白里透红的草莓,在片片绿叶的映衬下娇艳欲滴,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甜味。前来采摘的市民们仔细寻找又大又红的草莓,其中不少是父母带着孩子来采摘草莓。“在这里既可以享受采摘的乐趣,又可以带上自己的劳动成果馈赠亲朋好友,可谓一举两得。”市民程先生一家一边采摘着草莓一边说道。“我也喜欢吃新鲜的草莓,酸酸甜甜的,还有一股清香味。”

据了解,由于前期雨水较多,基地种植的10亩草莓长势受到影响,整体成熟期推迟了近一个月。现在正是草莓成熟初期,个头大、口感好,预计采摘期将持续到4月份。

“虽然草莓还没有大量上市,但最近天气不错,前来采摘的客人络绎不绝,新鲜草莓都有点供不应求勒。”基地负责人熊科峰介绍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0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