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阳望平调研现代投资国企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肖依诺 谭锋 编辑:肖拓 2021-01-12 22: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bd2f4a9af7d8aa504477ee5f9c81b7f.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谭锋)近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阳望平到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国企改革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现代投资全资子公司大有期货有限公司。

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重点从完善治理、激励机制、聚焦主业、提高效率四个方面对改革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畅谈了下一步改革的思路和重点。现代投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前松作了公司全面情况汇报。

阳望平充分肯定了现代投资的各项工作和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现代投资一是资产结构优良,经营向精细化迈进,发展很好,二是改革有特色、有亮点,职业经理人、卓越绩效管理等改革改出了成效,三是党的领导和建设不断加强,公司党委挑起了重担、担起了责任。

阳望平强调,省国资委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工作,将2021年定位为“改革攻坚年”,希望现代投资在有基础、有条件的方面做出突破,省国资委将做好服务,加强调度、督导和督办,促进企业发展。

阳望平指出,要以目标为导向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地,提高国有资本竞争力。一是高度重视、推进落实,结合“十四五”规划,统筹考虑优化布局和结构调整等方面。二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充分巩固优势,积极应对挑战。三是明确发展方向,防控金融风险,完善企业制度,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市场化经营机制。四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企业领导人管理处、国企改革处有关人员,现代投资有关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 肖依诺 谭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1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