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三塘铺站“三个不放松”,持续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肖晖 编辑:肖拓 2021-01-12 22: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肖晖)临近春节,为守住冬季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根据假期人员跨省、跨市流动性增大的特点,湖南高速娄底分公司三塘铺收费站在“三个不放松”上持续发力,积极做好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WechatIMG31_meitu_10.jpg

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检查中。

宣传预警不放松。积极组织全站职工深入学习各类关于冬季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及时关注国内外疫情信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出入备案不放松。严格落实人员往来管理工作,外来人员进入站区均需测量体温、出示电子健康码进行实名登记。同时,建立站部职工外出备案制度,详细记录职工外出时间、外出地点和返回时间,确保职工在防控特殊阶段不前往国内疫情形势中高风险地区。

细节防护不放松。每日对办公楼、收费岗亭、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当班人员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手套等,并对回收的CPC通行卡做好消毒处理;在站区设置防疫物品废弃物回收箱,将废弃防疫物品集中回收,集中处理。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三塘铺收费站累计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教育8次,检测人员4500余次,登记出入车辆230台次,力争做到人人预警、人人防护。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肖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1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