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选好村里“当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2021-01-13 11: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村民在填写村村委会成员候选人提名票。

1月12日,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村民在填写村村委会成员候选人提名票。

1月12日,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工作人员向选民讲解选举方法。

1月12日,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村民在填写村村委会成员候选人提名票。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展开,选民依法公正参选,选出村里信任的“当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