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龙军到黄田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赛 编辑:陈小婷 2021-01-13 10: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零陵站实习记者 罗赛)1月12日上午,零陵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龙军到黄田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镇约120人聆听宣讲。

会上,龙军紧密联系零陵区发展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宣讲会全面深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宣讲,提升了黄田铺镇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