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定点医药机构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林根 编辑:王杨 2021-01-13 14: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医保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湘 林根)1月11日,东安县召开定点医药机构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会,组织学习了《东安县定点医药机构2020年度目标考核办法》,并对考核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是东安县医疗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全县定点医药机构履行服务协议、全面而系统地检阅和评定,对于全面准确地评价各定点医药机构全年工作业绩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参加此次考核的人员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熟悉和掌握考核内容和要求,全面了解被考核的定点医药机构的情况;要坚持标准,确保质量,在考核过程中,严格按照评分表的规定开展工作,切实做到评分表规定的标准不降低,程序不变通,环节不减少;要严守规矩,考核组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十不准”。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林根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