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外贸企业赶订单 出口贸易迎来“开门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子非 编辑:姜姿 2021-01-13 15: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0112外贸出口.JPG

伟丰实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员工们正在赶工。

新年伊始,资兴市部分外贸企业订单不断,出口贸易迎来开门红。

在伟丰实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内,20多条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作着,员工们正在进行产品的制作、包装,抓紧时间生产将发往欧美市场的玩具,确保产品及时交付。“车间在满负荷生产,今年的好多工作在做进一步的准备,相关的新产品开发也在积极的准备之中,相信今年在整体的外贸订单方面可能还会有所突破。”郴州市伟丰实业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毕一生说。

伟丰实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玩具制品、动漫衍生品的公司,也是全市重点出口民营企业。在相关政策及措施的引导扶持下,公司目前已接到外贸订单额6000多万元。随着大批来自欧美地区的外贸订单签订成功,公司迎来生产高峰。“2021年预计数没有太大的差异,估计也有3个亿左右。”毕一生说。(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瑞琴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子非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