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陈卫平抗疫摄影作品获省级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编辑:姜姿 2021-01-13 16: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13日讯(记者 胡用梅)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文化(群艺)馆(站)业务技能竞赛”结果揭晓,临武县文化馆副馆长、摄影专干陈卫平创作的抗疫摄影作品《乡村防“疫”网》(组图)在此赛展览艺术(摄影)类中获一等奖。湖南省文化(群艺)馆(站)业务技能竞赛每三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竞赛以“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分舞台表演、群文辅导、活动策划、理论调研、展览艺术五大门类, 全省各参赛单位和参赛选手纷纷展绝活 、亮绝技,创作出各艺术门类优秀作品进行参赛。通过竞技平台,展示各单位和业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水平。

陈卫平创作的《乡村防“疫”网》具有时代记忆特征,通过鲜活的画面映现出临武县各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乡村防“疫”线,打好打蠃全民防“疫”战的精神风貌。作品第一时间在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摄影网、湖南日报、红网等媒体发表,并先后入展2020北京国际摄影周、“万众一心”湖南省疫情防控纪实摄影展,获郴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摄影展特别奖。

1.(资料图).jpg

陈卫平与展出的抗疫作品《乡村防“疫”网》。(资料图)

2.(资料图).jpg

9月27日,北京中华世纪坛广场,作品《乡村防“疫”网》入展“2020北京国际摄影周”,央视记者在采访。(资料图)

3.(资料图).jpg

市民在关注和点评《乡村防“疫”网》。(资料图)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