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1-01-13 16: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晚,桂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县委书记彭生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深化认识、提升境界、 细化措施、改进作风方面下工夫落实责任,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更加优良的安全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彭生智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从深化认识方面上下工夫落实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要从提升境界方面下工夫落实责任,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责任担当牢牢扛在肩上,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始终感恩组织,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要从细化措施方面下工夫落实责任,研究细化具体工作方案,把责任细化落实到人到事到时间,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要从改进作风方面下工夫落实责任,坚持“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精神,对工作主动谋划、主动思考、主动研究,准确把握方向、掌握路径、抓住关键,切实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更加优良的安全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艳红主持会议。县级领导朱锐、雷平、唐朝铭、龙卫国、彭新军、欧阳育军参加会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