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电故事丨一波三折“借表”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汪一清 聂新霁 编辑:肖拓 2021-01-13 21: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汪一清 聂新霁报道

“谢谢湘潭公司的紧急支援,你们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了。”1月12日上午10时,国网湖南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资产班银娴顺利从湘潭公司借到最后一块光纤表后,开心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原来,1月11日早上8时35分,银娴接到公司建设部打来的求助电话:“银姐,我们车村变、城南变两个变电站年前都要送电,急需9块光纤表,你能不能从中心表库中借9块表给我们用一下啊?”

“请告诉我具体的型号、规格,我来给你们想办法。”接到电话的银娴二话不说揽下了活。

了解到光纤表的具体信息后,银娴立即从系统中查阅中心表计的库存,仔细核对娄底市公司建设部所需表计的采购批次、采购项目来源及表计的型号、规格等,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发现中心库房内有4块同型号的表计,而且年前不需要使用,可以暂时借用一下。

“其中4块有了着落,余下的5块是否可以从其他地市公司借呢?”午饭过后,银娴想到了新的办法,她赶紧又打开了生产调度平台,仔仔细细搜查了邵阳、常德、株洲、长沙等地市公司的表计库存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银娴查到长沙公司表库里有4块光纤表。她立即与其仓库工作负责人进行联系,并成功借到了4块表计。

“只剩下最后1块表了,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将它拿下!”眼看着快到了下班时间,可银娴还在为最后1块表计发愁。经过几番周折,最后在省供服中心的协助下,银娴在湘潭公司借到了最后1块珍贵的表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汪一清 聂新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3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