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指导养殖场做好防寒保暖 保障冬季禽畜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2021-01-14 09: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受连日的低温天气影响,夜间温度低至零度,江华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的技术人员分小组来到各乡镇禽畜养殖场指导防寒保暖工作,帮助禽畜温暖过冬。

白芒营镇温氏奶牛场存栏有5000多头奶牛,奶牛的生长受到了低温影响,尤其是刚两个月大的牛崽自身控温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影响更为明显。为防止小牛崽被低温冻伤,江华畜牧水产部门的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牛场搭建防风卷帘,安装保温灯和加厚地面铺垫来抵御低温天气,通过一系列措施,牛棚夜间温度可提高10度左右。

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县畜牧水产部门连日来共入户走访各乡镇96个规模养殖场和养殖大户,并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方式发送天气预警信息、技术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