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举行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学华 谢雨含 编辑:王杨 2021-01-14 10: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_副本.jpg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东安站记者 陈学华 谢雨含)为全面总结脱贫攻坚“东安成绩”,宣传脱贫攻坚“东安经验”,传播脱贫攻坚“东安故事”,1月13日,东安县“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24位选手逐一上场演讲。他们紧扣“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突出脱贫攻坚以来,全县村容村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贫困户获得的帮扶成效,以扶贫工作经验和身边真人真事,讲述扶贫干部、乡村干部、扶贫带头人的先进事迹或者贫困户的脱贫经历,讲述党委、政府、扶贫系统、行业扶贫单位如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展示了全县脱贫攻坚一线人员的靓丽风采,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学华 谢雨含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