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老人被撞伤情较重 警医联动紧急救治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小满 苏莹 编辑:于佳丽 2021-01-14 17: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1月13日,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发生一起小车与骑自行车老人相撞导致老人受伤的交通事故。接警后,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迅速启动“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将老人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11时22分,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发生一起小车与骑自行车老人相撞导致老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民警在对现场进行勘察、走访群众的同时,对伤者进行情况了解。受伤的是一位年龄较大的徐姓大爷,头部腿部多处受伤严重。事故处理民警在向中队负责人汇报后,及时启动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全程护送救护车到达医院,并帮助送往急救室救助,为降低伤者死亡风险赢得了宝贵时间。

由于抢救及时,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伤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小满 苏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