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王杨 2021-01-14 10: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防控_副本.jpg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1月13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东安县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蔡富强,蒋华、唐华栋、陈爱民、何锋、唐红林、张静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东安县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指出,当前,国外疫情流行加速,国内疫情零星散发、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人员返乡增多,全县疫情防控的压力骤增。

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立即行动,全面进入疫情防控临战状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重要性、艰巨性,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严控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单位及大型聚集活动,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全方位零死角管控;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疫苗接种,确保按时、有序、安全完成接种工作任务;要强化保障、做好应急准备,建立人员充足、技术过硬的检验、流调队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运用媒体宣传鼓励群众就地过节,持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的科普宣传,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倡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在全县形成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摆在第一位,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