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加快推进2021年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苏渊 编辑:陈小婷 2021-01-14 1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4092345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苏渊)1月13日,在双牌县沙背甸大礼堂提质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对村民广场及大礼堂进行修缮,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

沙背甸大礼堂提质改造项目是2021年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重要建设项目。自去年11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已相继完成村内道路青石板铺设、排污系统改造、村中绿化、景观照明等改造或新建项目。

项目指挥部成员刘兴国介绍说:“现在整个提质改造工程已完成70%左右的工程量,预计能在3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的扫尾工作。”

为加快推进2021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项目建设,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行“一天一小结,一周一督查一通报”,并进行综合调度,确保各项目有序有力推进。此外,项目指挥部还为一线施工人员每人配发防寒物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因低温天气引发的工人体寒感冒和各类安全事故。

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双牌县举办,活动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为主题,将举办花千谷竹舫首发暨双牌旅游推介会、永州市金牌导游暨形象大使大赛、中国“象”文化论坛等系列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红网

作者:苏渊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5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