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醴陵市获评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醴陵发布 编辑:张俊 2021-01-14 20: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喜讯!特大喜讯!2021年1月14日,全国爱卫会正式命名醴陵市为“国家卫生城市”。

timg (1).jpg

图片

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品牌,也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一个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

2016年9月,醴陵市委市政府号召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全市上下紧扣目标、对照标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实现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市容秩序大提升、民生民利大改善,城市功能明显完善、城市品质明显提升、城市形象明显彰显。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今

醴陵这座城市街道越来越整洁

渌江河水越来越清澈

背街小巷越来越清爽

城市颜值越来越靓丽

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醴陵陶瓷艺术城(压底)。.JPG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醴陵发布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94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