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成效初显

来源:红网 作者:卜运华 谷纯 编辑:胡冲 2021-01-14 21: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节能减排我先行”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卜运华 谷纯)为提高学生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意识,连日来,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节能减排我先行”系列活动,让学生提高认识,助力绿色文明校园建设。

在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校园内,随处可见四类垃圾桶,学校卫生督导员也会在班级外垃圾桶旁进行垃圾分类指导,培养学生做好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学校还会组织每个班级不定期进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的主题班会教育,由班上小主持人进行主题式分享。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副校长李美说,他们一直鼓励学生、家长、教师能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用行动去践行“文明”,做一个“爱家、爱国、爱自然”的公民。

来源:红网

作者:卜运华 谷纯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94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