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以高质量市场监管助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胡冲 2021-01-14 21: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538.JPEG

1月14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周欣 摄)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刘璇)1月14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省市场监管局,研究推动今年全省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市场监管助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何报翔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详细了解知识产权窗口业务开展、信息服务、纠纷调解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优化运行机制,完善人才结构,打通产学研用通道,加快建设湖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力度。

调研中,何报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聚焦六项重点,开展六大行动,坚决守牢食品药品安全底线、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新型监管体制、深入推进质量强省战略。要管好队伍,把好廉政的红线、守住安全的底线、提升能力的高线,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94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