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在常德调研:筑牢安全稳定四根支柱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王津 2021-01-15 07: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常德调研时指出,做好新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党的领导是核心,改善民生是根本,群众自治是基础,科技支撑、道德引领与法治保障是手段,要筑牢安全稳定的这“四根支柱”,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调研期间,李殿勋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全国人大代表常德小组活动,听取代表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部分代表一起考察了武陵区长庚街道。他还深入到津市柏枝林社区、澧县综治中心等地调研。

李殿勋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基层社会治理与平安创建工作方向对、步子稳、效果好。要坚持依靠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靠群众自治来化解矛盾、防范风险、促进文明。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统筹用好科技支撑、道德引领与法治保障三种手段,重构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更好地降低社会治理成本、提高社会治理效率、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包容和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