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文化馆在省群艺业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2021-01-15 09: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4112007_副本1.jpg

钟叶青音乐辅导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14111959_副本.jpg

欧阳璠楷隶书书法作品。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付勇 何群艳)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近日公布,在该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文化(群艺)馆(站)业务技能竞赛评审工作中,武冈市文化馆斩获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钟叶青在群文辅导类音乐辅导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史志军的论文《文化馆数字化推进中的难点剖析》在理论文章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欧阳璠楷隶书书法作品在展览艺术类竞赛中获三等奖。该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说:“县级文化馆获此殊荣的单位在全省职业技能比武中确属不易。”

武冈市文化馆现有干部职工9人,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历年在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2015年被评为国家一级文化馆。此次在全省职业技能比武中获得好成绩,进一步反映了该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效。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