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安乡在行动】深柳镇:多措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孟杰 李 欢 编辑:李欢 2021-01-15 16: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自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以来,深柳镇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逐次推进各阶段任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是广泛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小蜜蜂、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不间断宣传,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赈酒、聚会等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重大风险。

二是摸清底数。依托网格管理,全面摸底辖区内国外入境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并建立相关台账。

深柳镇.jpg

民警对茶馆下达禁赌禁聚集通知书

三是重点管控。各村(社区)联合民警对辖区内人员密集的牌馆、茶馆等进行摸排督查,对聚众打牌和赈酒人员进行劝散,并对牌馆、茶馆等下达禁赌禁聚集通知书,当前共巡查整治茶馆、牌馆140家。

四是严防聚集。通过摸底排查,对有违规赈酒可能的居民进行上门教育劝阻,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及形势,广泛宣传移风易俗,严格落实白事简办、婚事延办、其他不办的指令。截至目前,深柳镇已劝退无事酒11起、红事缓办17起、白事简办10起。

下阶段,深柳镇将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排查、摸排、管控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秦孟杰 李欢)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孟杰 李 欢

编辑:李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