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四〇九队“永州市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计划”项目申报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肖超 王福秘 编辑:王杨 2021-01-15 10: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肖超 王福秘)近日,四〇九队申报的科普项目“永州市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计划”,在2020-2021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申报中成功入选,获项目推进经费15万元。

31.jpg

“永州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计划”将以“永州409科普园”为依托,充分挖掘永州自然资源特色,发挥四〇九队地质专业优势,设计生动有趣的研学课程,引导鼓励青少年走进地学、了解地学、发展地学,以“贴近生活,注重实践”的理念,提升中、小学生的科学素养,传播科学精神、打造地学知识平台,培养青少年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

一直以来,四〇九队切实践行“扎根永州 服务永州”的发展理念,与永州市科协共建“永州409科普园”,建成永州市首个球幕科普影院,多次举办主题科普、读书会、大讲堂等公益活动,先后接待市民、青少年近万人次在园区内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肖超 王福秘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